2017.7.18 周二

好热啊啊啊!!!!!7月中旬的早上8点 太阳已经毒得要命了 晒得胳膊疼死了 (;´༎ຶД༎ຶ`)

 到电梯下面时已经全身是汗了。。额头全是汗水 刘海也湿成一根根的了。。由于没扎头发 脖子后面满满地全是汗水

进公司立刻开空调。。。然而远水解不了近渴

赶紧先把头发弄起来 拿卫生纸擦掉汗水 这个时候就特别懊悔自己没在包里放个皮筋。。。。。热得想用冰袋 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晚上看了天气预报 今天的体感温度有40度。。。

今天真是乱七八糟的一天 上午一直在搜微博活跃微信号 发朋友圈 加好友 整整一个上午忙得停不下来 中午又去订蛋糕 又是一身汗

然后下午3点多去拿(我为什么不问问能不能送货到家啊要被蠢死!) 下午3点 一天中最热的时候(虽然别的时间也不凉快)。。单手提着至少好几磅的蛋糕(右手打着伞) 4级大风吹得头发满脸都是 拨开又糊上 我已经彻底放弃了。。中途蛋糕的水果汁还流到裤子上流了好多。。。妈的怎么会有水果汁啊!!!坑爹!!!还好穿的深色裤子!!!

过了马路 风更大了。。我的迷你伞直接翻脸了 而且感觉左手快要废了。。。毕竟我一个从来不做任何锻炼的人只用单手。。感觉真的不行了 立刻把蛋糕放地上 再把伞翻过来收好 双手提起蛋糕 就这样顶着大太阳走。。没擦防晒霜。。好气啊。。。妈的风太大都打不了伞!!!

终于把蛋糕放在桌上了 然而左手已经抖成筛子彻底没力了。。。。。真的废了。。。。。一直抖到下班 晚上才好。。。。

然后下班回家的路上 刚走过马路要拐弯 余光发现一辆电动车一直紧跟在我侧后方 喂喂你这样我怎么拐啊!我扭头正准备翻个白眼 骑电动车的男人突然往前骑 盯着我说:你住在xx小区吗

?????我他妈一脸懵逼 傻了好几秒 然后说不是啊 心里在想你他妈谁啊查户口的吗

然后电动车男跟着我拐上一条路 扭头微笑着说:我注意你很久了

然后往前骑走了

?????我去你妈的 吓死我了!你丫是不是跟踪狂啊!神经病!

一边在心里翻白眼一边骂着 我以为他走了 因为已经有一段距离了 结果走到前面 看到丫停在前面下车了。。。

我很无语地从他旁边走过去 他说:能加下你的微信吗 我摇头

他问为啥 我脚步根本没停下直接走了



一出门妆就都化了 脸上身上全是汗 今天汗湿了好几回 烂到死的一天(白眼)

18 Jul 2017
 
评论
© 夕霧 | Powered by LOFTER